龟甲缚

梦的对象,甚尔君①

不止搞一个。

CP未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天气很好,嘴里的可丽饼甜度也刚刚好。




  所以在昨天被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追杀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起码那是在梦里,而现实很美好不是吗?




  我过完平静的一天,躺在床上。




  睡着的感觉很美好,大脑一片空白,什么都不用想。




  除了偶尔会做噩梦这种事。




  所以说,也就是说,祝你做个噩梦对我来说真的是很严重的诅咒了。




  .




  今天真的很奇怪。




  没有扭曲的鬼影试图杀死我,也没有从哪里跑出来一个疯子试图用砍刀伤害我,又或者是别的什么顶着我家人朋友或者陌生人的身份,站在我面前,用恶意的目光看着我。




  只有一个男人,在床上撑着头看着我,然后自顾自的下定了结论。




  “唔,什么都不记得了啊,平行世界?”




  被好好的招待了。




  男人顶着一头凌乱的黑发走进了厨房,顺手塞给了我一个奶瓶,叫我去隔壁的房间给小孩子喂奶,好似完全不担心我会做出什么恐怖的事一样。




  当然,我完全不会那么做。




  只不过在离开之前,我还是迟疑的看向冰箱上的虫子。




  是宠物吗?还是别的什么?




  还是别问了,对于第一次见面的人来说,探究秘密总会显得非常失礼。




  说起来我并不怎么擅长对付小孩,因此拿着奶瓶的我多少显得有点手足无措,而椅子上放着的《婴儿照顾大全》正好解了我的燃眉之急。




  我略显生涩的按照图画把小孩抱起来,慢慢的,像是对待易碎品一样,说起来小孩也确实是易碎品一样的存在。




  抱在手里之后,我已经发现了这种生物惊人的柔软度,像是拥抱着一团棉花。




  我小心翼翼地把温度正好的奶瓶对准嘴滑进去,贴心的将手臂上抬,免得他呛住。




  或许我没发现,看着小孩一点一点的将奶水喝进去,我脸上的笑容有多么柔和。




  奶瓶空掉之后,我将小孩放进婴儿床,贴心的盖好了被子。




  几乎是同一瞬间,敲门声响起,我走过去拉开门。




  男人站在我面前,还是那副懒懒散散的样子,“我叫伏黑甚尔,你是伏黑云,未来我们结婚了,好了,就是这样,来吃饭吧,没做寿司,我知道你不爱吃凉的。”




  ……?




  除了云都对不上啊!




  我什么时候改姓了?




  我满脑子都是疑惑,但看着那人笃定的模样,也不好意思反驳,只好跟在人后面。




  确实是我爱的口味和菜品,我不怎么吃凉的,因为我胃不好,吃了之后总是容易闹肚子,海鲜也不怎么吃,令我惊喜的是,桌上几乎没有海鲜的存在。




  我原本还有些拘谨。




  直到那位伏黑先生率先动了筷子,我才小心翼翼的夹起一块肉放入口中。




  咸香味刚好,还放了一点辣椒,我超爱!!!




  我不着痕迹的加快了吃饭的速度。




  这个梦真的太好了,请务必千万不要早点醒来!




  虽然我还没有放下戒心,不过如果对方真的想动手的话,我估计也没有什么有效的反抗手段,所以戒备也没什么用吧。




  这个想法在我脑子里过了一圈,于是我已经相当放松的瘫在了椅子上。




  甚至幸福的把手搭在了肚子上,拖长了声音回答,“感谢款待~伏黑先生~”




  可能是错觉吧,我看到对方似乎弯了一下唇。




  这是好久都没有穿的这么严实过了,伏黑甚尔毫不在意的将盘子丢进水池,转而在厨房的全身镜中观察着自己的形象。




  这镜子他本来想玩点情趣来着,可惜她不同意。




  他本想着找时间,总能骗着她玩一次,毕竟来日方长,没想到……




  不过没关系,今天心血来潮的回来一趟,可真是给了他一个惊喜。




  不管是什么人在搞阴谋,既然把真正的她送回了我身边,那就断不可能有放手的可能了。




  镜面映出了他阴郁得仿佛暗藏着深渊的深绿色眼眸。




  留在这里吧,云。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