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甲缚

1> Cos穿「平行世界的虎杖」

  我在观察。




  观察虎杖悠仁,从他细微不易察觉的小习惯开始,抬手的动作,行走的步伐,嘴角的弧度,喜欢的食物,讨厌的东西,有好感的衣服。




  顺势延伸,还有他的家人朋友人际关系之类的。




  这些很容易模仿。




  难的是他的思维,我至今都无法解析他,想法太跳脱了,无法扮演。




  就比如现在。




  “七海海,我杀人了。”说着这话的少年表露出了十分外露的,懊恼的情绪,我不理解,这是已经变成了怪物的人类,杀死后不应该有任何心理作用才对。




  这种悲伤的情绪简直是累赘,只会成为拖累,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快速将其打包丢进垃圾桶,可眼前这个人,他在悲伤。




  可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罢了。




  面对来找他的伏黑惠,他摆出了一副不信的样子,面对五条悟偶尔的不靠谱,也会选择沉默。




  可他也会极其自然的夸赞他人,不自觉的说出很肉麻的话,笑的仿佛天上的太阳在熠熠生辉。




  唉。




  这真是我在咒术回战的世界里,代入感最差的角色了,真是的,基友为什么一定要让我扮成他呢?




  结果现在穿越了还得费尽心思的去观察,不然根本不可能扮演好。




  想想基友那副嘴脸就头疼,明明说好的让我扮夏油杰,临到场又反悔,让我扮演虎杖悠仁,还信誓旦旦的指着我的粉头发,夸我简直合适的不得了。




  我能怎么办呢?自己的基友,只能宠着了。




  当时为了给他做示范,我自己身上也画了两面宿傩的咒印,结果现在就是,我身上有三个人的能力。




  两面宿傩,夏油杰,虎杖悠仁。




  地狱开局。




  我就是个普通人,还是个有点丧的普通人,从我基友费尽心思的想把我拖出来就能发现,我懒得社交,也不喜欢维持人际关系,也就我的基友,这个从小跟我长大的竹马竹马,能获得我的好感了。




  可再怎么不合适也得努力扮演啊。




  不知道为什么,我下意识的觉得,如果世界判定我不是虎杖悠仁,我的身上会发生很恐怖的事。




  这种事绝对不要啊。




  我的跟踪止步于在吉野顺平即将死亡的前一秒。




  原著已经刀到我了,在这个我能插手的世界还是不要了吧。




  我用两面宿傩的能力把真人切成两半,再用夏油杰的能力将它搓成一个小球。




  抵到唇边,张口,咽了下去,尝不出味道。




  幸好,这个私设的味觉丧失的设定还在,我完全不想尝试咒灵球的味道,太可怕了。




  在我最无措的时候,虎杖悠仁凑了过来,惊奇的开口:“谢谢你救了顺平!你长得真的跟我好像啊,是我的兄弟吗?我还有家人存活在世上吗?”




  多说多错的原则我还是知道的。




  我歪了歪头,淡定的吐出几个字。“平行世界。”




  同时试探的伸出手拍在他的肩上,虎杖悠仁一点戒心都没有的让我碰了,还在那兴致勃勃的说:“哇,那这也太酷了!诶,身上的伤你给我治好了?谢谢!你可真是个好人!不对,这么说的话,我也是个好人……”




  他似乎把自己也绕了进去,停顿了一秒,才挠着头说:“自己夸自己的感觉好像有点奇怪。”




  从他开口到结束,我表面上十分平静,心里却茫然的很。




  这人的想法怎么多变的跟那天气一样,而且好跳脱,完全没有逻辑,自己真的能扮演好他吗?




  总觉得刚见面就ooc了。




  我将被我安置在两面宿傩领域内的吉野凪抱出来,交给了那位在发现母亲还活着泪流满面的少年。




  然后顶着虎杖悠仁布灵布灵的星星眼,无视背景里连绵不绝还带着泣音的的道谢声,冷静的走到墙边,闭眼假寐。




  完全没有!




  我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五条悟啊!!!那双六眼简直太作弊了,而且性格也超级难搞,我剧本还没有写好,我的私设也只有夏油杰味觉失灵这一个而已,救命。




  更别说我出的还不是我的私设,是三种人混合在一起,还偏偏判定了是虎杖悠仁,一团乱糟的人设啊!




  就真的。




  不适合我这种咸鱼。




  我以为自己会跟最强打一架,结果五条悟来了之后,除了非常感兴趣的摘下眼罩,看了我十秒钟,就把我丢在一旁不管了。




  我看着他吃甜点,抽空教一下虎杖悠仁,吃甜点,然后把七海喊来,把吉野顺平交给他,再吃甜点……




  哪怕从动漫中就看出了他的不靠谱,也着实没想到现实里他能这么不靠谱。




  “……”




  吃完后他才终于像是注意到了我,用沾满了糖霜的手向我招了招手,笑容满面:“那边的虎杖君,要不要去咒术高专啊?”




  我犹豫着没有开口。




  私心里我是想去的,但我知道自己,没有目标的活在世界上,正如同行尸走肉,这样的我,哪怕获得了强大的力量,也会不自觉的诅咒别人。




  咒回里面的咒术师那一条路走到黑的觉悟,在我身上是完全不可能存在的。




  简而言之,我是不可能通过入学测试的,唉。




  出乎意料的是我通过了。




  我疑惑的望向校长。




  夜蛾正道扎着娃娃,看着我开口,分明是粗犷的外表,我却有种落泪的冲动。




  “你没有地方可去吧,那就待在高专,我知道你现在很无措,没关系,我们有足够的时间,别害怕,我们都会保护你的。”




  我稍稍低头,听见了另一个轻快的声音。




  “是哦,那群老头子知道你的存在后简直害怕的不得了,一直叫嚣着让我杀掉你呢,我才不要,虎杖君可是我的学生,就算是平行世界的也是我的学生!”




  就像灵魂落在了实处。




  我的念头一下子通达了。




  我要守护这群人。




  绝对不能让原著的悲剧重现。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